不支持Flash

谷歌第三季度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8日(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网络广告业务飞速发展,谷歌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6%,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谷歌的净利润为10.7亿美元,每股收益3.38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6年第三季度,谷歌的净利润为7.33亿美元,每股收益2.36美元。谷歌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13.2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1%。谷歌第三季度营收为4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7亿美元增长57%。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谷歌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3.91美元,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谷歌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3.78美元,其中未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计入向广告合作伙伴支付的营收,谷歌第三季度营收为30.1亿美元,比分析师此前的预期高出7000万美元。

  自2004年8月上市以来,谷歌的业绩只有两个季度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其中包括上一季度。在此之前,分析师已经预计到谷歌第三季度将取得优异的业绩,特别是谷歌主要竞争对手雅虎的第三季度业绩超过分析师预期之后。受良好业绩预期的支持,谷歌股价过去一个月上涨了19%,并首次突破600美元大关。

  本周四,谷歌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6.14美元,报收639.62美元,涨幅为0.97%。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谷歌又上涨3.62美元,涨至643.24美元,涨幅为0.57%。过去52周,谷歌的最高股价为641.41美元,最低股价为419.57美元。(摩尔)

  相关报道:

  谷歌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