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致远:提高基础设施灵活性转变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0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雅虎公司的CEO杨致远雄心勃勃、决心使雅虎公司经济好转、使投资者满意的计划仍然存在着不确定因素。杨致远对完成雅虎公司业务的评估还剩下9天的时间。但分析人士现在就想知道他提高雅虎公司盈利和竞争力的详细计划。  

  为了满足这些分析人士的要求,杨致远向他们提供了所需要的答案。杨致远在公司业绩分析会议上对一项能够刺激雅虎公司利润增长的多年计划进行了阐述,此计划的核心是使雅虎公司成为更多用户开始他们上网冲浪体验和消耗时间的地方,成为广告客户购买广告的一站式商店。据杨致远表示,我们已经制定出未来发展的计划,其核心就是成为大多数消费者上网的起点和大多数广告客户购买广告的商店,推出具有吸引大多数开发人员的、业界领先的开放式平台。据他表示,为了使受众在雅虎公司的网站上开启他们的上网之旅,公司应当将核心置于电子邮件客户端、搜索引擎、主页,以及其最受欢迎的诸如金融和体育站点等资产上。通过提高个性化:诸如在体育粉丝的个性化主页上显示体育比赛分数,使第三方开发人员开发能够与雅虎网页方便地整合的应用软件,雅虎公司计划增加这些站点的吸引力。  

  据杨致远表示,我们计划提高基础设施的灵活性,使雅虎公司走向一个具有更大规模的食物链。雅虎公司希望能够迅速开拓创新局面。开放性是其这一策略的一部分,雅虎公司最近将资源由付费音乐服务、娱乐服务转向开发新应用和服务的举措也是这一战略的一部分。    

  雅虎公司的财务总监乔根森在业绩分析会议中对其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期进行了提高。据乔根森警告称,其第四季度的利润率可能会受到更大的经济问题和整合Right Media、BlueLithium、Zimbra的成本的影响。他还表示,雅虎公司的员工数量也会因收购而增长,然而,虽然员工增加会提高未来的盈利能力,但在短期内其利润率会面临着一定的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