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8同城网借力搜索推出名店推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上午消息,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网今日宣布推出了“名店推荐”栏目,选择优秀企业按地域、行业进行划分,做成专题页面并进行DM、搜索在内的进行重点推广。

  58同城网与google、百度、yahoo等强势搜索引擎合作,将查询比较频繁的行业如搬家、家政、月嫂、保洁、印刷、物资回收、婚纱摄影等一批服务类关键词收入囊中。这样,用户查询就会更方便,如输入搬家公司、保洁公司等,用户可以在查询结果前列看到58同城网的“名店推荐”,点击此链接,就可以寻找到相关商户。

  58同城网为了加强商户的宣传效果,还结合自己的有力推广武器,对部分商户赠送网邻通,让他们可以立刻拥有自己的网站,并提供地图标注服务,在电子地图上准确显示商户地址以及相关信息;同时推荐的名店信息还将收录到DM杂志《生活圈》,实现线上线下交叉宣传。

  分类信息做为一种特殊的信息形式,通过主动吸引实效受众点击和浏览,来有效传达各种信息,实现大众和商户之间的互动,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让页面产生实实在在的流量及销售。58同城网的“名店推荐”栏目就是充分发挥这种价值基础,运用分类信息的独有优势实现更有效果的广告。(庄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