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四届国际Web2.0峰会开幕 互联网精英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0: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四届Web2.0峰会今天在旧金山开幕,很多业界和互联网精英将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

  第四届Web2.0峰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7日到10月19日在旧金山召开。在此次会议上,互联网公司的新发展机会将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行业专家预计,网络视频、手机互联网服务和企业网络技术有望成为未来创新和资本化的重点领域。此次会议的参与者包括公司CEO、风险投资者以及创业者,他们将就不同主题发表看法,涉及自身开展的业务,以及互联网市场的整体发展方向。

  很多业界和互联网精英都将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其中包括新闻集团CEO鲁巴特·

默多克(Rupert Murdoch)、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博格(Mark Zuckerberg)、eBay 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维亚康母CEO菲利普·多曼(Philippe Dauman)、以及AT&T CEO兰达尔·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

  市场研究公司Sterling Market Intelligence的分析师格莱格·斯特林(Greg Sterling)表示:“Web2.0曾经是一个很难懂的词汇,但现在已经成为主流。Web2.0的应用范围非常广,很多早期Web2.0公司的特有功能现在已经普及开来。”风险投资公司Draper Fisher Jurvetson的董事总经理蒂姆·德拉普(Tim Draper)预计,Web2.0技术在大企业市场有着很好的发展机会,特别是在托管软件、项目管理和通信、以及网络等领域。

  德拉普同时称,很多网络服务开始移植到手机平台,这是一个巨大的商机。与此同时,网络视频服务提供商将找到一种新的业务模式,同时满足视频制作者、艺人和网络视频平台提供商的要求。(孟帆)

  相关新闻:

  Facebook创始人称数年内不会进行IPO

  相关专题:

  第三届国际Web2.0大会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