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客”入侵网站偷卖游戏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0:24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三名“黑客”在异地利用系统漏洞,突破防火墙,在近两个月内先后侵入两家成都网络公司网站、大肆盗取各类游戏点卡、并低价卖出获利达1万多元的盗窃案,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终审以盗窃罪判处张乾有期徒刑3年6个月,刘林、戴觐播二人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和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刑4年。

  2006年6月,张乾伙同另一涉案人贺某(在逃)在西安其租房内,通过上网发现一网站有系统漏洞,后通过该漏洞获得网站数据库的管理权限,由张使用其在该网站上注册的账号,直接添加“天天币”,再由贺用“天天币”在该网站上盗取各种游戏充值卡,之后在网上与游戏点卡收购人联系,将盗取的游戏卡售出,获赃款2000余元。

  同年7月,刘、张、戴、贺4人共谋,盗取网站账号及密码,并由刘等3人利用这些账号,在该公司网络平台上大量盗取各类游戏点卡,并以低价卖出,获利14800元。后经被害单位盘点直接损失为3万余元。

  成都中院终审认为,张乾等人伙同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在网络上窃取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均已构成盗窃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