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发售即将启动 可网上购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3: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贺文)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工作将于本月中下旬启动,届时将发售总计200万张的奥运门票。市民输入“奥运门票.cn”即可在网上抢票。北京奥组委方面表示,发售启动日期正在最终确定中。

  网络柜台电话均可购票

  奥运门票销售工作的第二阶段,将从10月中下旬持续到明年1月间,销售的门票总量有约200万张。

  与首轮抽签订票的规则不同,此轮预售采取“先到先得”方式,公众可以通过下列3种途径购票:奥运官方票务网站、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和指定的中国银行1000家营业网点。公众在上网地址栏直接输入“奥运门票.cn”,就能快捷进行网上订票。需要提醒的是,这几个渠道都是以先行登记为准,不再进行抽签。

  付款是预订成功的前提

  与第一阶段“先预订,后付款”的结算方式不同,第二、三阶段则是以付款作为确认购票成功的前提条件,购票人可通过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也可用现金在中国银行网点支付。

  需要提醒公众的是,通过电话952008购票也需要通过VISA

信用卡进行票款支付,没有VISA信用卡的公众则需要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支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