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傲游与阿里巴巴合作为网商推财富版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3:43  新浪科技

  10月17日,傲游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傲游浏览器财富版, 傲游公司CEO陈明杰表示,傲游财富版定位于为网商服务。

  陈明杰表示,这款浏览器最大的特色是为商人量身定制,强大的智能商品搜索可以让你在最短时间内找到你所搜产品的进货和销售信息。而创业加盟、找项目、找资金等等栏目,也可让用户很快找到资金,项目、信息以及进货和销售渠道。

  据傲游财富版负责人于鲲介绍,此款浏览器可以针对各种未修复的安全漏洞进行全面防范,防止恶意代码的入侵,也可阻止各种网站篡改你的首页设定。用户也可以在网页工具栏中自由选择要清除的项目,比如消除浏览记录 搜索记录、地址记录以及缓存中的密码信息等等。而广告猎手可有效地阻止弹出窗口、各种广告和恶意网页的骚扰, 支持自定义过滤和免过滤列表,还用户一个干净整洁的页面。除此之外,防假死功能也有效地保证了交易过中的稳定性。

  据悉,傲游浏览器在北美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下载量已突破了4000多万,海外活跃用户已达到近300万,受到谷歌、微软等IT巨头的关注并得到来自海外多家实力公司的合作机会。2007年,傲游被CNN评为2007年世界十大最震撼商业模式,并被Business 2.0和CNN评为联手选出的非美国本土31最热门的社区型初创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