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 另一只热门中国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3:3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0月17日消息(李涛 编译) 近几个月中国上市公司已经相当火爆,人们对其经济前景的看好,引发了太多投资者对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投资兴趣。

  就在上周,中华数字电视集团正式走出国门挂牌上市,并连续几天保持两位数的涨幅。

  同时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的一家太阳能开发企业。该公司原财务部经理指控该公司的股票暗箱黑幕。而在上周一,Barron针对该公司产品的质量发表了一份尖刻的报告。LDK 否认了这两项指控,但投资者已明显感到事态不妙。

  最著名的中国美国存托

股票上市公司是搜索引擎谷歌的对手百度公司,该公司在二季度末被tickerspy网站的会员评为最受欢迎的股票。同时,分众传媒也是近20家投资公司普遍看好的数字式媒介公司。该公司最大的机构持有人TCS资本管理公司持有430万股份,而罗祖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Lloyd George Management)则持有230万股份。逐渐远离科技类股的中石油也受到tickerspy成员的广泛欢迎。

  中国股市正持续高涨,

中国经济建设的巨大增长潜力不容忽视。该国的网民数量已达到1.6亿,这一数字仅次于美国,而这仅仅略高于其总人口的10%。其网上广告业只有一小部分,而电子商贸仍处于起步阶段,所以有足够的增长潜力。所有这些因素都将为百度、新浪、搜狐提供一个广阔的市场。

  而新推出的独立研究网站tickerspy.com是一个免费的金融网站,让您可以跟踪多个股票投资组合,寻找和分享最新的相关公司消息报道,帮您发现近1500家华尔街机构和对冲基金的最佳投资组合和公司业绩。最重要的是,象传说中的沃伦·巴菲特一样帮您寻找最佳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