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携手Skype 提供免费互联网电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0:0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7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MySpace和Skype宣布,通过推出一项基于Skype服务的功能,MySpace将向其会员提供免费互联网电话服务。

  注册有Skype帐户的用户能够点击他们MySpace档案中的一个按钮,呼叫其他会员的计算机或电话,使他们能够与其他MySpace会员保持联系━━即使他们没有上线。MySpace将于11月开始在20个国家提供这项服务。

  MySpace将与Skype分成由这一交易带来的收入。Skype目前有2.2亿注册用户。标准的PC-PC电话是免费的,但用户必须为使用付费功能支付费用,例如自己的电话号码、语音邮件、电话转呼、用计算机拨打固话或手机。

  二家公司官员没有披露这一交易的财务条款。

  MySpace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是快速增长的Facebook.com。Facebook.com目前拥有4700多万活跃用户,自今年1月份以来,每天至少新增加20万注册用户。

  Skype和MySpace的官员从6月份开始讨论合作事宜,在数周前二家公司的编程人员开始研发新产品,新产品将是MySpace即时通讯服务的一部分。已经有2500多万MySpace用户安装了这款即时通讯服务。

  将档案状态设置为“隐秘”的用户不会收到非好友列表中其他用户的Skype电话。用户也可以在Skype联系人列表中增添用户,并可以在任何时候过滤任何电话。

  MySpace在本周二还宣布,与索尼-BMG签订了许可协议,使其用户能够在档案中发布使用了索尼-BMG内容的视频和音乐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