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沱沱网携手企业扛起B2B质量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48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定位为全球领先的B2B搜索引擎的沱沱网来到上海,宣布要扛起互联网中国质量大旗。

  据悉,沱沱网COO胡欣然表示,沱沱网作为一家中国的互联网公司,要带头扛起中国质量的大旗。在“中国制造”因为一系列产品质量问题引发海外广泛关注的时刻,胡欣然的观点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了解,沱沱网建立起全球领先的B2B搜索引擎,收录了1500余万种产品、800多万家供应商信息,吸引了世界各地数百万的国际采购商。

  沱沱网集中展示了数万家有官方出口记录的中国优质供应商,让优秀的供应商得到更多关注,也让世界对中国制造获得更全面、更准确的认知。 刘春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