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网携手NBA推出手机视频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7:14  京华时报

  10月17日,“2007NBA中国赛”将在上海打响,中国球迷将可以通过空中网与NBA合作推出的手机官网观看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记者获悉,这是NBA在全球第一次实现手机视频直播。据空中网相关人员介绍,球迷用手机下载kplay程序就能感受视频直播。

  另据记者了解,新开通的NBA手机官方网站将成为NBA官方媒体之一,为球迷提供来自NBA的独家、全面的信息,包括全球首次实现的NBA手机视频直播、精彩片断点播、比赛图文直播、球星独家专访、幕后花絮、最新的新闻和图片,实时比分和赛况报道等内容。

  信息采集 本报记者孙尚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