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巨人网络拟登陆纽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48  信息时报

  10月13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了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股说明书。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巨人网络将于11月1日正式挂牌交易,并成为中国首家登陆纽交所的IT公司。据招股说明书披露,巨人网络此次美国IPO的主承销商是美林和瑞银。

  公司上市资产包括《征途》和《巨人》两款产品,在2008年,巨人网络还计划推出《万王之王3》。

  巨人网络上市,计划募集5439万股公众股,约占总股本20%。创始人史玉柱上市前持有14000万股,占公开上市前的68%。一旦上市,身价暴增,将以数百亿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