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网吧上网涉黄 自动断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0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纪文伶 实习生 康文霖) 本月起,我市所有网吧将陆续安装有“千里眼”之称的“净网先锋”网吧管理系统,建立起网吧远程监控管理平台。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局了解到,这个系统能实行身份认证,只有输入身份证号码才能上网。

  当在网吧运行不良游戏或浏览、下载黄色信息等不良内容时,系统会自动中断操作,并对操作者发出警告,同时向监控中心报警。安装软件后,一旦超时,系统就会自动发出警告,网吧若无视警告继续营业,监控中心就会发出“远程遥控”指令,强制关闭网吧内所有电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