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全球裁减2000名员工 降低成本增长广告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2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6日国际报道 为了降低成本和推动网络广告业务增长,AOL 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2000名员工。

  在最近的数年中,AOL 已经进行了数轮裁员,其中包括去年秋季裁减了5000人。AOL 的官员表示,这次裁员为AOL 通过收购和招聘新员工扩大与广告相关业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本周一,AOL 的CEO 法尔考向公司员工表示,这次裁员使我们能够增加在高增长领域的投资,例如,我们今年通过收购增加了数百名员工,同时缩减没有增长潜力的业务或非核心业务。

  去年的裁员主要涉及客户服务和营销人员。最近的这次裁员则涉及公司所有部门。

  在致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法尔考称这次裁员是困难但却是必要的。在最近数月中,AOL 已经收购了多家公司,每次都增加新的员工。例如,收购广告技术厂商Tacoda Inc. 使AOL 增加了约100 名员工。此次裁员将使得AOL 能够继续收购这类公司,在保持员工总数稳定的同时,扩大广告销售团队。

  这次裁员影响美国的约1200名员工。遣散费用包括至少4 个月的工资。

  AOL 总部的员工一直在流传着将进行大裁员的传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