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在线削减五分之一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0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0月16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机构美林证券前分析师亨利·伯杰(Henry Blodget)本周二获得的美国在线内部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美国在线将在全球一万名员工中削减二千名员工。美国在线的代表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本周一向美国员工发送的电子邮件中,美国在线首席执行官Randy Falco表示,为了保持较高的运作效率,公司将削减员工。美国在线将继续进行业务重组,从一个基于订户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转变成为一个广告支持的网络公司。他承诺将向被解雇的员工提供慷慨的的待遇。

  从周二开始美国在线将开始进行裁员,削减员工的比例将占公司员工总数的五分之一,主要影响到美国和欧洲的员工,在欧洲,美国在线已经出售了互联网接入业务。首席执行官表示将构建最大的和最成熟的全球广告网络。

  未经确认的消息称,作为业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一些资深官员将离开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