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硅谷大学城创业园13日开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20:5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王剑锋) 昨天上午,深圳硅谷大学城创业园举行开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出席开园仪式并讲话。创业园的开园,标志着深圳硅谷的建设进入了一个高潮期,开创了大学经济圈的发展先河。

  大学城创业园位于深圳大学城西出口处,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由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与深圳桑泰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是一家经深圳市科技局认定的专业性科技企业孵化器。

  该创业园是为大学经济圈建设服务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创业园,重点是创意设计、高端医疗器械和数字多媒体等高新技术产业,并主要吸收处于研发和设计阶段的企业,结合深圳大学城高水平科研和实验数据分析能力,构建一个产学研合作的研发和产业体系。大学城创业园是南山区营造“深圳硅谷”的开篇之作,致力于建设成为与大学城功能呼应的南山北部片区企业孵化和产业发展的中心。

  昨天的活动由南山区政府主办,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