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CEO雷军16日11时做客新浪聊上市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金山CEO雷军16日11时做客新浪聊上市心路历程
金山软件CEO雷军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11:00,金山公司CEO雷军将做客新浪总裁在线,就金山软件19年发展、上市心路历程及今后发展规划与广大网友交流。

  10月9日,国内网游及应用软件商金山软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首日开盘价3.6港元,融资净额6.261亿港元,全日收报5港元,上涨1.4港元,涨幅达38.89%。

  本周二11:00,金山公司CEO雷军将做客新浪总裁在线,就金山软件19年发展、上市历程及今后发展规划与广大网友交流。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或sina.cn。

  雷军简历:

  金山公司总裁兼CEO,曾参与创办卓越网、逍遥网。1969年12月16日出生于湖北仙桃市。1991年,毕业于

武汉大学计算机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并于1998年受聘武汉大学荣誉教授。合作著有《深入DOS编程》、《深入Windows编程》等书。

  1992年初加入金山公司,担任过北京开发部经理,珠海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公司总经理等职务。1998年8月,开始担任金山公司总经理。在此期间,他的职业生涯从软件研发到市

  场运作,最后至高科技企业的管理,成功地组织开发了一系列产品,也成功地组织了一系列的市场操作,并获得了1999年度中国IT业十大风云人物的殊荣。1999年投资了卓越网和逍遥网,并出任卓越网董事长。2000年12月出任北京市政府顾问,并蝉联2000年度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2001年雷军出任改制后的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相关专题:

    金山软件赴香港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