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匿名搜索引擎测试:谷歌居首微软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0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5日国际报道 在一个匿名搜索引擎测试比赛中,用户认为Google第一,其次是微软,雅虎则殿后。

  这是Google Operating System blog所披露的结果。在测试中,用户并不知道哪个搜寻引擎是哪一家厂商的,他们必须票选最佳搜寻结果。

  此次参与评选的约2000名用户,51%用户认为Google出现的结果最好,其次是Live Search的35%,最后是Yahoo的30%。

  网友的响应普遍是,微软竟然还赢过雅虎;不过大家也很意外Google只拿下这么一点分数。

  另外有个有趣的现象,这次测试中,网友最常使用的字眼包括 "Google"、 "Microsoft"、 "sex"、 "cow" 与 "Liverpool."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