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军首推全球网络新闻频道 美女主播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01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台军首推全球网络新闻频道 美女主播引关注(图)
台军网络新闻主播第一人选张雅洁。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台湾军方近期正建构一项全球网络新闻频道,这将是台军首度出现网络媒体媒介。在军方挑选的首批主播群中,有一名美女上士张雅洁引起外界关注。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经过测试与验证,台军方已开始在建构网络媒体战,准备将台湾的军事新闻送上网络直播,目前正陆续在台军各单位中,面试并找寻第一批网络直播的军中主播。

  现已有第一位号称有“巴掌脸、九头身”的台陆军上士张雅洁获选并试播,成为第一人选。出生于一九八三年的张雅洁,是台北县莺歌镇人,在十八岁那年生日放弃念大学的机会入伍从军,刚开始的任务还包括滚过轮胎、扛汽车材料等辛苦工作,堪称“苦力出身”的美女主播。

  后来单位裁编后,张雅洁经过投考,顺利录取后进入台当局“国防部”总政战局政战综合处任职,更顺利完成文化大学企管系学业,拿到学士学位。

  台军新闻部门计划筹播网络新闻,极想找军中比较上相的“帅哥美女”志愿役军士官兵到该单位服务。由于张雅洁长相甜美,为此从一位滚轮胎出身的补给士,一跃成为是军方特设的“新闻士”,名片已印上“记者”职衔。

  据报道,台军目前正筹建的军事新闻

网络电视频道,平时做为军方动态和政令倡导,战时则做为民用电视频道遭干扰或断讯时,另一条透过地下光纤网络得以传播政府讯息和画面的备用管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