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首次涉足新股投资市场 认购阿里巴巴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工商银行拟入股阿里巴巴成为基础投资者,这是继台湾鸿海集团、九龙仓和雅虎之后新的投资者,同时也是工行首次涉足新股投资市场。

  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在上市前将引入5名基础投资者,将总计斥资约1.45亿美元入股。这5名基础投资者分别为工商银行、新鸿基地产、台湾鸿海集团郭台铭、九龙仓吴光正以及美国雅虎,上述5名基础投资者的禁售期为两年。

  今日,阿里巴巴正式展开上市前的路演,并将于26日敲定IPO发行价格,11月6日正式挂牌上市。

  据了解,阿里巴巴初步确定向市场发行8.59亿股,占扩大后总股本的17%。其中发行旧股占73.5%,新股占26.5%;国际配售与公开发售比例则分别为75%与15%。

  阿里巴巴本次上市的承销商为

摩根士丹利与高盛。

    相关报道:

    阿里巴巴引入郭台铭、雅虎等为基础投资人

    台湾首富郭台铭拟认购阿里巴巴B2B股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