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N钓鱼骗局现身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28  金羊网-新快报

  一旦点击“查出谁把你删除”资料就会被盗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陈杨) 流行于港台地区的MSN钓鱼骗局,日前现身广州。只要点击“检查一下,看谁把你从MSN上删除了?”这句问讯所附带的链接,用户的MSN账号和密码就会被网站窃取并利用。

  市民温先生近日就不幸中招。据其描述,他在与好友通过MSN聊天时,对方突然发来一句“检查一下,看谁把你从MSN上删除了?”,并在随后附带了一个网址链接(www.messenger-bloc***.tk)。出于好奇,温先生打开了该网站。

  “当时我也没想到其中有诈,页面也挺像MSN的风格,所以就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温先生说,输入密码后,确实出现了一排联系人的名单,正当他看得认真时,MSN突然断线了,重启了几次也无法正常登录。

  国家计算机

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昨日建议,已经感染该病毒的计算机用户要升级系统中的防病毒软件,进行全面杀毒。未感染该病毒的用户不要轻信MSN上传来的诱惑信息,同时务必打开系统中防病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