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郭台铭拟认购阿里巴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即将于香港上市的阿里巴巴消息不断,除雅虎被传可能认购阿里巴巴10%上市股份外,昨又有消息称,中国台湾首富富士康大股东郭台铭也承诺入股。

  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正与多位投资者洽谈入股事宜,郭台铭已承诺会购入一定比例的股份,但具体细节未定。据悉,郭台铭可能通过旗下公司鸿海入股阿里巴巴,两家公司在未来也可能在业务上进一步合作。

  阿里巴巴本次IPO的承销商日前表示,部分上市所得将被用于阿里巴巴集团的其他业务,如淘宝网。不过最新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将不会向上市公司注入淘宝及支付宝两家网站,今后这两家子网站在发展成熟后将分别分拆上市。 (张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