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ING网发布职位信息将收费 按点击数量计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2: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1日德国汉堡消息,XING网宣布其供求公告频道通过引入全新的职位信息发布收费制度,使供求公告频道成为了XING网的另一个收费项目:从2007年10月12日开始,会员将通过“点击付费”方式支付在XING网供求公告频道发布职位信息的费用。与通常的职位网站不同的是,XING网并不按照发布职位信息来收取会员费用,而是按照职位信息的点击数量及每个点击0.49欧元来计费。这意味着会员只需要为浏览自己发布的职位信息的次数付费,由于不设最低费用及固定基础价格,因此这种方式非常灵活。在XING网供求公告频道发布职位信息的费用从0.49欧元起。

  “XING网供求公告频道能够帮助雇主及人事部门快速有效地找到合适的员工”,XING股份公司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辛乐斯(Lars Hinrichs)表示。“将职位信息发布整合入国际商务人脉平台并引入灵活的计费方式绝对是一大创新,我们是目前市场中唯一一个提供这种服务的社交平台。” 在供求公告频道发布的职位信息可以展示给XING网超过4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务人士,业界专家等注册会员。通过内置的特殊算法,系统将自动比对供求关系并得出精确结果。会员还可以进行设置,让系统显示符合自己个人档案的特定职位信息。

  高级会员对其发布的职位信息拥有每月10个的免费点击。另外XING网供求公告频道提供发布信息的会员全面的控制功能:高级会员可以设置特定职位信息的点击总数限制或者单月所有职位信息的点击总数限制。当然所有XING网的会员都可以继续免费浏览各种职位信息。

  作者:王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