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设法防止垃圾邮件 遭来用户置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昨天的事件表明微软公司给Hotmail用户杰夫·威利斯的收件人数量设定了严格的上限。他表示Hotmail的该项政策对于他所在的邮件数量巨大的公司极其不利。

  微软采取这种限制收件人数量的机制很可能对阻拦用户的紧急邮件造成不良影响。比如一些货物运输公司会事先通知其客户一些不利于安全驾驶的天气情况。

  威利斯表示,最可怕的莫过于当你要发一则紧急的消息,然而在微软的过滤下收件人却收不到信息。

  最近三个月以来,每封被MIS发送的邮件都会成堆地被Hotmail拒绝发送,并且显示:“452错误,太多的收件人,该时段不能发送”。如果邮件列表有100个邮件地址(即100个收件人),威利斯就会收到90封发送失败的提示信息。

   MIS对于每个电子邮件列表施行了双选策略。这就意味着用户必须首先要登陆网站输入自己想要发送的收件人的名字,然后才能操作发送邮件。

  威利斯之所以会遇到类似事件,这是大型电邮服务提供商面临大量的垃圾邮件加重其日常服务器压力的状况不得已而为之。微软官方表示Hotmail每天都能收到高达45亿封垃圾邮件。

  微软官方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每位用户每天只能发送100条信息。“但是对于那些被列入黑名单的IP,微软则会有更多的限制。一些IP发送邮件达到最上线的时候,则会显示“错误552,太多的收件人(即你今天不能再发邮件了)。

  作者:小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