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Google Earth出炉 YouTube视频覆盖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4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2日国际报道通过让Google Earth软件用户“收看”映射到具体位置的YouTube 视频,Google拉近了网络视频和地图制作的世界。

  Google提供了一种新方法,使YouTube 视频能够覆盖到Google Earth上。

  通过使YouTube 视频创作者将他们的视频映射到地图上,Google使互联网用户能够“放大”地图上的某一位置,观看与该位置相关联的视频。例如,去毛伊岛旅行的用户会找到冲浪、潜水的视频。

  Google Earth用户已经能够浏览用户上传到Panoramio照片。Panoramio 是Google在5 月份收购的一家航空摄影服务公司。在向YouTube 上传视频时,创作者可以指定地理位置信息。

  Google一名女发言人说,Google Earth用户能够观看但不能在添加地理位置信息。

  微软的Virtual Earth 、雅虎的Yahoo Maps已经提供了让用户使用指向Web 站点、照片、视频的链接“注释”地图的能力。

  通过使YouTube 视频创作者在上传作品时“标注”视频,Google Earth会加速地图和网络视频整合的趋势。在过去的二年中,YouTube 成为了全球第一大网络视频服务。

  自一年多前推出地图功能时,雅虎的照片共享服务Flickr.com已经有了2800多万张标注有地理信息的照片。

  Google建议用户下载最新版本的Google Eart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