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大通下调百度第三季度营收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4: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1日(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摩根大通今天下调了百度2007年第三季度营收预期。但从长期来看,摩根大通依然看好百度。

  摩根大通预计,百度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亿元(约合6570万美元),达到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但低于摩根大通此前预计的人民币5.17亿元(约合6790万美元)。百度今年7月预计,其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4.92亿元到人民币5.06亿元。摩根大通还预计,百度今年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68美元,与此前的预期一致;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百度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0.62美元。百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5日(北京时间10月26日)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

  摩根大通分析师韦迪(Dick Wei)在投资者报告中称:“由于近期一些中国小网站关闭,以及在深圳的经销模式向直销转型,百度今年下半年的增长速度可能会有所减缓。但从长期来看,我们仍然看好百度。自今年10月1日以来,百度股价上涨了20%。如果百度股价近期出现下跌,对于投资者来说将是很好的买入机会。值得注意的是,QDII基金最近对美国上市中国网络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例如百度、新浪和搜狐。”

  韦迪同时表示:“我们重申对百度

股票的评级为‘增持’(OverWeight),目标股价为400美元。这一股价相当于百度2008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的86倍,2009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的52倍,以及2010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的34倍。”(摩尔)   

    相关报道:

    分析师下调百度营收预期 股价应声大跌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