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飘云QQ宣布终止后续开发 称不懂游戏规则玩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5: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14:30消息,珊瑚虫QQ之外另一修改版QQ——飘云QQ的开发团队今天发表声明称,珊瑚虫QQ作者陈寿福被捕事件让他们感觉“不懂这个游戏的规则,玩不起”,将终止飘云QQ的制作,同时号召其他人加入后续开发行列。

  飘云QQ的主要开发人员——“RunJin”和“疯狂绅士”上午对外发布了一份长达九章、近12000字的退出声明,其中回顾了飘云QQ的历史、遭遇的种种误解以及退出继续开发的原因。

  疯狂绅士在声明中写道,“珊瑚虫作者被逮捕事件在我脑中盘旋,挥之不去。秋天,难道是秋后算帐的时候到了?又是谁跟谁算帐呢?”声明称,他在看到陈寿福被抓视频后的第一想法是“怎么能这样”,当时就和runjin决定“退出这个游戏”,因为“这个是我们不懂规则的游戏,我们玩不起”,同时也面临“粉丝的压力,周围环境的压力”,“是时候退出了,我要闪了,不再从事飘云软件的开发。”

  疯狂绅士在声明结尾处提出,希望有其他人加入开发具有隐藏广告及显示IP等功能的修改版QQ。疯狂绅士还为修改版QQ辩解,称不以赢利为目的,开发外挂并不违法。他透露,自己会解答后续开发人员的技术难题,并且已对外发布了100多份飘云QQ的开发框架协议,“已经有很多人表示愿意继续IPQQ的开发”。

  国庆节前夕,陈寿福深圳被拘视频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珊瑚虫QQ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一款去广告显IP的修改版QQ,飘云QQ紧随其后。(牛立雄)

    附:飘云QQ核心技术人员关于终止开发的声明全文

    相关专题:

    珊瑚虫QQ作者深圳被拘   

    相关报道:

    珊瑚虫QQ作者涉嫌侵权被抓 珊瑚虫QQ谢幕

    腾讯声称对珊瑚虫QQ作者被抓不知情

   

 随文调查
你认为开发不以盈利为目的的腾讯QQ外挂是否侵权?
侵权
不侵权
说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