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心思难猜 GPhone从手机变成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3:12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日前指出,Google进军移动市场的方式让人有些捉摸不定。有说Google在开发自主品牌手机,也有说Google在研发手机操作系统。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业内一直流传着Google开发自主品牌的“Gphone”手机。早在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Google将于2008年推出自己的手机产品。今年1月和3月又分别传出同样的消息。

  今年7月,Google又计划斥资46亿美元竞拍700MHz无线电波频段,使得该传闻再度升温。8月初,据《华尔街日报》报道,Google手机将免费提供,但要通过Google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器等应用捆绑一些广告。

  另外还有消息称,Google手机将基于德州仪器的Edge芯片组,运行的是Linux

操作系统。由中国台湾代工厂宏达电负责生产。

  但据最新消息称,“Gphone”项目并不是代表手机产品,而是一款手机操作系统。该消息称,Gphone旨在与Windows Mobile、诺基亚Symbian和其它移动操作系统相竞争。而且,该操作还将以Linux为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