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推第五代企业搜索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9: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价突破600美元大关的Google公司周二晚间发布了第五代Google企业搜索应用套件(Enterprise Search Appliance)

  新推出的搜索硬件套装预装了专门软件,新软件解决了企业搜索的主要难点:对多个内容储存地点进行搜索或ECM系统(企业内容管理)。

  新增加的功能名为“通用搜索”(Universal Search),它对企业四种内容储存方式进行统一搜索--Documentum, FileNet, Livelink和SharePoint,通用搜索可对四种内容编列统一索引。 Google公司企业搜索产品经理Mangtani说,Google还发布了开放式框架,以便未在宣布名单之列的ECM公司也可以构建自己与通用搜索系统之间的连接器。

  除了对ECM进行搜索,通用搜索功能还连接了Google Apps(在线办公工具)的储存内容和Google托管的其他内容。Google官员称,信息存于何处的定义正在改变,它不仅储存在企业防火墙内,而且也在外部。”

  目前Google提供两种企业搜索应用套件。面向中小企业的Google Mini售价1995美元,最多可搜索5万个文档,Goolge Search Appliance定价3万美元,搜索能力为50万个文档。

  Google此次还推出了供免费下载的三项技术,包括参数搜索、搜索输入建议和从维基借鉴的协同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