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推出YouTube视频广告 寻求收入新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2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9日专电(记者 王艳红)为寻求新的广告收入来源,谷歌公司推出一种新软件,可使其他网站在文章旁边播放YouTube视频及相关广告。

  谷歌公司说,这一软件使网站可以获取来自谷歌100多家合作伙伴的视频,每个视频都将包含一个横幅式广告,视频下方还有一个广告。相关视频目前只有英语版,但谷歌公司表示将在今后几个月里开始提供其他语言版本的视频。

  谷歌的销售99%来自网络广告,该公司去年斥资16.5亿美元收购视频网站YouTube,后者已成为谷歌用以获取广告收入的新途径。

  谷歌的技术可以将视频从其数据库中发送到其他网站,与相关文章和其他内容一同显示。据悉,谷歌将与内容制作者和发布者分享广告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