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股价首破6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 ,谷歌(Google)股价近日首次突破每股600美元关口,延续了近期的升势。在过去短短1个月的时间,这个互联网搜索与广告巨头的市值就增加了大约250亿美元。

  尽管谷歌股价在纽约股市前市交易中围绕600美元上下波动,但其表现足以再次提醒人们,自2004年8月以每股85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这家仅有9年历史、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创造了多么巨大的财富。

  按照目前的股价计算,谷歌的市值已达到1870亿美元——高于很多规模更大、更为成熟的公司,如沃尔玛、可口可乐、惠普和IB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