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扩AdSense项目 YouTube成敛财新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0日消息,谷歌目前正在扩大其AdSense项目,除了提供传统形式的广告外,网站发布商可于在YouTube网站展示其内容,包括针对性标语或文字广告,以此视频方式赚钱。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AdSense的新计划,网站所有人可以选择是否需要视频顶部的静态横幅广告,或是进入视频剪辑的前10秒的广告段,亦或是遮盖屏幕下方20%面积的广告。这些广告可包括网站链接或关键型标语。用户可因广告点击量而获得收入。Oestlien表示,该计划最初时只适用于美国的数千家网络AdSense合作伙伴,但从下一季度开始,它将扩大至所有可登录YouTube网站的国家。市场顾问公司Sterling Market Intelligence的首席评论员Greg Sterling表示:“这是谷歌将AdSense推到超越单纯广告的一个有趣的杠杆举措。”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