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欲收购移动社交网络提供商Jaiku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谷歌将收购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移动社交网络提供商Jaiku。这家公司也是Twitter的竞争对手。Jaiku自称是“活动流”以及网络与手机共享服务的提供商。

  谷歌在官方博客中宣布,我们真诚地希望谷歌欢迎Jaiku,并且期待着以新的和创新的方式合作保持人们的相互连接。

  谷歌的社交网络行动一直是一个谜并且有些古怪。上个月末,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公司Zingku称,谷歌在收购其资产。谷歌发言人称,我们已经签署了收购Zingku的协议,不过,这个交割过程还没有完成。

  谷歌在2005年收购了社交网络服务公司Dodgeball。这家公司的服务能够让人们利用手机短信保持沟通。但是,谷歌从来没有用这个公司做任何事情。这个公司的创始人在今年4月失望地离开了。

  有推测称,谷歌可能利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学生测试自己的虚拟世界。同时,谷歌内部开发的社交网络Orkut在美国一直没有吸引力,尽管这个网络巴西的规模很大。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