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股价首破6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39  深圳商报

  【新华社纽约10月8日电】在突破500美元近11个月之后,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股价8日首次突破600美元大关,盘中创下610.26美元新高。

  纳斯达克股市8日收盘时,谷歌股价略有回落,为609.6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6%。

  投资者对谷歌在网络广告领域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是促使其股价上涨的主因。目前谷歌总市值约1890亿美元,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最大企业中居第11位。

  对于谷歌股价未来走势,有分析家认为很快将突破700美元。谷歌收购在线广告商“双击”后能否最大限度地利用机遇在网络广告业取得新的发展,是分析家关注的核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