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出谁把你从MSN删除是骗局 钓鱼网站诱你上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7:1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斌忠报道 “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查出谁把你从MSN中删除www.messenger-blo****.tk”,近段时间以来,很多MSN用户收到类似的消息,但当用户在该网站填入账号后,却发现没有任何反应。国内网络安全机构昨日发布紧急安全通告,称这是MSN钓鱼网站在作祟,用户的MSN账号和密码会被钓鱼网站窃取并利用,广大MSN用户应提高警惕。

  监测发现,MSN钓鱼网站拥有数百个相似的域名,后缀大多是TK、HK和CN等。诈骗网站的内容以中文和英文为主,也有少数其它语言的版本。瑞星反病毒工程师介绍说,这些钓鱼网站目的就是要取得网友的账号、密码,当用户在这些网站上填入自己的密码后,网站就会利用你的密码登录,然后向列表上的好友大量发送垃圾消息。

  据了解,截至目前,并没有任何方法或工具可以查询哪位MSN联络人把自己封锁了,任何宣称有此功能的网站或软件,都是诈骗的幌子。MSN用户切莫在MSN官方登录界面以外的网页填写自己的MSN用户名和密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