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二季度广告收入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8: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9月28日,分众传媒发布了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2007年第二季度总营收达9.14亿元人民币(税前),较2006年同期增长126.3%。

  财报公布后,分众传媒在美国纳斯达克当天股价报收59.15美元。目前,该公司市值达68亿美元。作为横跨数字户外、互联网、无线广告三大领域的中国最大的数字化媒体集团,分众传媒显示出其强劲的高成长性。

  财报显示,分众传媒以楼宇电视、卖场电视、电梯框架为代表的数字化户外板块在第二季度总营收达到6.29亿元人民币(税前),同比增长64.4%。专家认为,分众旗下的楼宇电视继续呈现强劲增长,这主要有赖于该媒体针对都市主流消费人群的投放成本优势和高到达率得到广告主充分认可。

  此外,分众旗下公寓电梯媒体———框架媒介营收(税前)1.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9.7%。在该季度,框架媒介推出了2.0产品,融合了最新的IT技术,画面采用高品质

液晶,内置BDR(播放数据记录仪)和GPS定位系统,拥有动态画面、逼真声效,可以任意个性化设定播放时间、播放日期、播放长度和播放声音,并可一次提供5组画面,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播放需求。

  作为目前

分众传媒数字化媒体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好耶网络广告在第二季度的表现也非常令人关注,根据财报数据显示,分众互联网板块二季度营收达_1.98亿元人民币(税前),占分众传媒集团整体收入的21.7_%,成为分众传媒楼宇电视之后的第二大收入支点。

  截至到2007年6月30日,分众无线第二季度总营收_8490万元人民币(税前),同比增长253.8%,手机、金融、汽车、互联网、快消等五大行业成为无线广告的重度投放行业。2007年5月,分众无线在“精(精准)益求精(精准)”营销理念的基础上,推出创新的点告和直告模式,更是彰显了分众无线作为无线广告行业领军企业的实力和战略意义。

  (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