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软件午盘收报5.46港元 涨幅5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2: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12:20消息,今日首日挂牌的金山软件(3888.HK)上午报收于5.46港元,接近半日最高点5.47港元,较3.6港元的发行价高出1.86港元,涨幅达到51.67%。半日成交金额12.41亿港元,成交量2.69亿股。

  今天上午10时,金山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开盘价3.9港元,较发行价高出8.33%,随后股价一路走高,最高5.47港元,最低见3.85港元。金山本次上市发行价定为区间最高位3.6港元,融资净额为6.261亿港元。

  根据介绍,金山此次上市集资将主要用于研发人员招聘及战略性收购等项目,其中将斥资约1.915亿港元用作招聘新的毕业生及资深研究人员组建研发团队,以拓展金山在娱乐及应用软件方面的研发能力;还将拿出1.304亿港元进行战略性收购及合资运营项目。

  目前金山的主要业务为网络游戏、办公和杀毒软件,其中网络游戏为主要收入来源,去年占总收入68%,每月APRU(每月每户平均收入)为16.21元人民币。金山今年将推出《春秋Q传》,明年上半年还将推出2个新的网络游戏。金山预计今明两年APRU有望分别升至23.19元和27.14元。(海天)

 随文调查
你是否看好金山软件上市后的股价走势?
看好
不看好
难说

你如何看金山软件上市后的公司发展?
越来越好
平稳
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