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高层称软件盗版问题逐步解决 看好未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2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金山高层称软件盗版问题逐步解决 看好未来发展
雷军与求伯君现场接受采访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10:23消息,金山董事长求伯君与CEO雷军今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时接受媒体专访,在回答关于知识产权的问题时,雷军坦承作为软件公司知识产权一直是困扰金山发展的重要原因,但他也表示,这一问题正逐步得到解决。

  雷军表示,自公司创办以来,知识产权一直是困扰金山发展的问题,但他随即又表示,随着中国加入WTO,重视知识产权,金山也会随之收益。

  求伯君也在一旁就此问题做出表态,透露目前金山公司内正版率也在不断提高,“通过政府采购等我们的正版率在不断的提高。”他表示,比较看好金山在应用软件领域的未来发展。

  金山软件今天上午10:00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首日开盘价3.9港元,比发行价高出8.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