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股价首次超过6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9:1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0月9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公司的股票价格在本周一的交易中首次超过600美元,大大超出了上个月对该搜索引擎领军250亿美元的市值预测。

  在上午的交易中,谷歌的股价曾一度高达601.45美元,稍后降到597.58美元。这标志着自过去的12交易日以来,谷歌股价已经第六次创下历史新高。同时也预示了将于10月18日公布的第三季度较好的业绩。

  最新里程碑又一次提醒人们公司仅仅于2004年8月上市,便带来巨大的财富。从首次公开募股时的85美元,谷歌股价已上涨超过七倍。使得这家刚成立9年的公司,市值已经高达1870亿元,并且市值还在不断增加,谷歌日趋变成象沃尔玛公司、可口可乐、惠普、和IBM等公司一样成熟的企业。

  谷歌的

股票完成由500美元到600美元的飞跃只用了10 个多月的时间。而较之从400美元到500美元的跨度则用了超过一年的时间来完成。2005年6月谷歌越过300美元,2004年跨过了100美元和200美元的门槛。

  在2006年初,股价仍徘徊在420美元时就有分析师开始预测谷歌的股价将达到600美元。一些分析师已经建议投资者谷歌的股价明年将达到700美元以内。平均目标价为606.61美元。

  最大受益者是谷歌的创始人Larry Page和Sergey Brin,谷歌的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和高级销售主管Omid Kordestani,也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股票,成为了超级富翁。 其他数百谷歌员工都是百万富翁。

  谷歌的股票已经成为华尔街最热门的商品,因为它的搜索引擎已经变成了一个赚钱的机器,更多广告商越来越回避电视,电台和传统的印刷媒体,而把钱花费在互联网上。谷歌的搜索引擎是网络上最赚钱的广告网络枢纽。如果31亿美元收购广告代理商DoubleClick公司成功,谷歌将变得更强大。而该交易因为联邦反垄断审查投诉收购将使谷歌对在线广告价格及消费者个人资料拥有太多的控制权而搁浅。

  两个月前,谷歌第二季度财报公布营收下降时,曾有分析师预测谷歌的股价在8月中旬将跌破500美元。但是谷歌的股票重返牛市,该公司有明显超过雅虎、微软的竞争优势。 自9月7日以来,谷歌的股票上涨15%。今年以来,股价已上涨了30%,超过了股市的主要股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