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股价首破600美元 明年或达7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9:1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Google股票价格周一首次突破600美元大关,从而延续了其上月市值增加250亿美元的发展势头。

  在周一上午的交易中,Google股票价格上摸到601.45美元,之后又回落至597.58美元。投资者普遍看好Google第三季度业绩,促使其股票价格在过去12个交易日中6次创新高。Google计划于10月18日公布其第三季度业绩。

  这也是Google自2004年8月上市以来新的里程碑。Google股票价格自首次公开发行时的85美元,增长超过了7倍,市值达到了1870亿美元,超过了沃尔玛、可口可乐、惠普及IBM的市值。

  仅仅十个多月的时间,Google的

股票价格将从500美元跃升至600美元,相比较之下,其股票价格从400美元增加至500美元则花费了1年多的时间。Google股票价格在2004年越过100美元和200美元的门槛后,于2005年6月达到了300美元。

  业内分析人士在2006年初Google股票价格为420美元的时候就开始预计,Google的股票价格将达到600美元。现在,一些分析师还建议投资者购买Google的股票称,Google的股票价格明年将达到700美元。汤姆森财经对28名分析师调查后得出的平均目标价格为606.61美元。

  作者: 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