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峰:金山上市后需要更好的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金山原高级副总裁王峰向新浪科技表示,金山上市值得恭喜,但这只是一个过程,网游已经成为金山的主要业务,金山还需要拿出更多让市场满意的好作品。

  王峰是目前离开金山的员工中资历最深、贡献最大的一位,曾经在市场营销等方面为金山在杀毒软件、网络游戏市场立下汗马功劳。他于去年离开金山后创办了自己的网游公司蓝港在线。

  王峰表示,金山是国内老牌的软件公司,已经在市场上拼杀很多年,上市是对金山应有的回报,王峰对求伯君和雷军表示恭喜。

  

网络游戏是金山的主要业务,王峰认为,今天的网游市场风光无限,机会很多,竞争也很激烈,上市固然重要,但只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目标。对金山来说,关键是拿出让市场满意的好网游作品,“真正的考验来自玩家”。

  王峰还表示,上市肯定会促进金山的发展,金山还是一个软件公司的结构,除了网游业务,上市也将加强其在杀毒等领域的

竞争力。根据招股书,金山上市招股价定价3.6港元,最高融资7.68亿港元。王峰不愿对金山的融资额度和市值发表评论。

  王峰1997年加入金山公司,转战于WPS、毒霸、网游三个事业部,2006年底离开金山公司,时任高级副总裁,2007年创办蓝港在线进入网游运营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