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Snapfish喀嚓鱼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4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8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一场网上冲印大战即将打响。

  CNET获悉,惠普网上冲印业务Snapfish于日前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引人注意的是Snapfish在中国取名“喀嚓鱼”。

  据悉,Snapfish是世界顶尖的网上数码照片输出提供商,2006年网上照片冲印量稳居美国第一,拥有超过4000万的用户,目前存储的照片高达30亿张。

  消费者可以通过在喀嚓鱼网站(www.kachayu.com )注册成为会员,建立自己的网上相册,并体验惠普的网上冲印业务。

  数码冲印是是柯达、富士、惠普等数码影像厂商应对数码时代挑战的重要战略。在传统胶卷业务受到数码冲击之后,柯达就开始谋求数码时代的新发展之路。在

数码相机横行的年代,柯达的冲印店得到重生,但是其利润越来越薄。

  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柯达推出了网上冲印业务网站(www.printatkodak.com)。

  而在2005年,惠普收购了Snapfish这家网上冲印提供商,并且在美国与沃尔玛合作的网络冲印业务。

  但是,在2006年中国国际全印展上,惠普IPG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柯玉樟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何时把惠普网上冲印业务引入中国市场没有确切的时间表。有关细节不便透露。”

  而此次惠普高调把Snapfish引入中国,打出了低价高质量的旗号。

  据悉,惠普喀嚓鱼上面冲洗一张4×6寸的照片的价格为0.6元,而在柯达数码冲印店冲印一张同样尺寸的照片的价格为0.7元。

  另悉,惠普喀嚓鱼将向新注册的网友赠送20张4×6寸照片的免费冲印卷。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国内的网上冲印市场处于急速发展时期,柯达、印客等网上冲印店已经兴起。惠普喀嚓鱼进入中国市场是大势所趋,但是其目前存在知名度问题。

  这位人士强调,不过,全球IT业老大的名号,加之其采取的低价策略及国际上运作经验,相信惠普喀嚓鱼在中国市场的前途将很快趋于明朗。而随着惠普喀嚓鱼业务进入中国市场,一场网上冲印大战将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