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因非法共享音乐被罚款22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1:36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女子雅米·托马斯(Jammie Thomas)近日因在网络上非法共享音乐而被罚款22.2万美元。

  自2003年以来,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已起诉2.6万人。其中,许多网民与RIAA以几千美元私下和解。而该案件是RIAA赢得的第一起数字音乐诉讼案。

  据悉,RIAA指责托马斯在网上与其他人非法分享了1702首歌曲和音乐档案,但本案只集中起诉她非法与其他人分享24首歌曲。

  本来,RIAA提议与托马斯庭外和解,要求她赔偿数千美元了事,但遭到托马斯拒绝。近日,法官判处托马斯每首侵权歌曲和音乐罚款9250美元,24首合计22.2万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