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明日在港挂牌上市 IPO发行价定为3.6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9: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8日消息,金山软件今日公布招股结果,称公开发售股份获99倍超额认购,并确定首次公开招股以上限3.6港元定价,预计集资6.261亿港元,一手中签率为20%。金山软件将于明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

  据了解,金山将把融资所得的1.7亿港元用于招聘研发人员,并斥7600万港元用于海外业务拓展。目前金山拥有997名研发人员,占总成本约50%。

  目前金山的主要业务为网络游戏、办公和杀毒软件,其中网络游戏为主要收入来源,去年占总收入68%,每月APRU为16.21元人民币(下同)。金山今年将推出《春秋Q传》,明年上半年还将推出2个新的网络游戏,金山预计今明两年APRU有望分别升至23.19元和27.14元。

 随文调查
你是否看好金山软件上市后的股价走势?
看好
不看好
难说

你如何看金山软件上市后的公司发展?
越来越好
平稳
不好

    相关报道:

    金山上市散户认购结束 获146倍超额认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