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称社交网站将推动服务器销售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08: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据Sun微系统公司称,社交网络正在推动服务器销售的增长,尽管虚拟化技术的应用在日益增长。

  虚拟化技术能够从少量的物理服务器中获得更大的计算能力。因此,虚拟化技术的广泛应用会减缓服务器的销售。

  但是,Sun负责软件业务的副总裁Richard Green称,服务器硬件的需求并没有减少,因为需要更大存储空间的社交网络网站等数据密集型应用推动了服务器应用数量的增长。

  Sun在网络泡沫破灭之后一直处于困境之中。在过去的几年里,Sun已经把虚拟化技术引进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推动销售收入的增长。

  Green称,任何技术创新(如虚拟化技术)的整个想法都是要为你提供一套解决问题的工具。但是,这将使技术更加复杂。

  Sun称,它将在今年12月推出开源软件虚拟化管理工具。这个工具将能够在任何平台上运行。Sun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chwartz本月初表示,Sun将把服务器和存储团队合并在一起,其目标是突出虚拟化的重点。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