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上半年美国网络广告收入1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专电(记者张忠霞)美国互联网行业组织交互式广告署4日公布的数字显示,2007年1月至6月,美国互联网广告收入比上年增长26%,达100亿美元。

  据统计,在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显示的广告市场增长最强劲、最稳定,现已占网络广告40%的份额。用户在谷歌、雅虎等搜索引擎键入关键词后,这类广告会在搜索结果页面一侧显示,它们与关键词内容高度关联,吸引用户眼球的可能性大。

  传统的陈列式广告(即在页面固定显示的广告)占网络广告21%的份额。分类广告排名第三,占17%的份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