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份10大恶意软件排名出炉 P2P高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7: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BitDefender周五公布了今年9月的十大恶意软件排行榜,win32.worm.p2p.puce.g排名榜首。

  从BitDefender发布的报告来看,在应对反病毒解决方案方面,恶意软件作者变得越来越狡猾。BitDefender主管沃莱尔-坎加(Viorel Canja)表示:“恶意软件作者已开始重点开发定制病毒,只要求该病毒完成特定的功能,而不执行其它任何操作,以避过反病毒软件的检测。”

  在今年9月的排行榜中,win32.worm.p2p.puce.g位居榜首,在所有恶意软件中所占比例为11.1%。有多个新恶意软件进入了排行榜,其中包括Ice.a worm,它包含一个文件感染组件和一个下载组件;以及Autorunner.cd worm,它在新出现的恶意软件中最具杀伤力,通过自我复制传播,并且可以禁用安全软件。(马丁)

  附:十大恶意软件排行榜(九月)

  1. win32.worm.p2p.puce.g (11.1%)

  2. worm.rjump.k (10.3%)

  3. win32.worm.autruner.cd (8.4%)

  4. win32.netsky.p@mm (6.3%)

  5. win32.worm.ice.a (6.1%)

  6. win32.worm.rjump.b (5.2%)

  7. worm.vbs.solow.a (4.8%)

  8. win32.worm.vb.ymeak.a (4.4%)

  9. win32.worm.sohanat.as (3.9%)

  10. worm.rjump.j (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