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斯登将谷歌目标股价上调至7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22: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公司贝尔斯登预计谷歌广告营收将持续高速增长,并据此将其2008年目标股价上调至700美元。

  贝尔斯登分析师罗伯特·派克(Robert S. Peck)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在我们研究的股票中,谷歌是最佳运营公司之一。”他重申对谷歌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并将谷歌2007年目标股价由550美元上调至625美元,将2008年目标股价上调至700美元。他预计谷歌2007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3.88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3.82美元;营收为29.6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28.6亿美元。

  派克表示,尽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谷歌在网络搜索市场占据的份额继续增长。随着谷歌继续改进搜索技术和扩展互联网产品,其网络搜索广告营收将持续高速增长。与此同时,去年收购的视频网站YouTube对谷歌业绩也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他说:“谷歌还在向网络视频、广播和平面媒体广告领域进军,未来有望给该公司带来丰厚的回报。”

  在29名研究谷歌

股票的分析师中,此前只有ThinkEquity Partners分析师预计谷歌股价将于2008年涨至700美元。其它28名分析师为谷歌确定的目标股价从540美元到700美元不等,平均值为600美元。本周四,谷歌股价在纳斯达克报收于579.03美元。过去52周,谷歌的最高股价为596.81美元,最低股价为409.75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