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在华玩家数创新高 九城应声大涨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09: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4日(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九城周四宣布,该公司在中国运营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突破了80万人大关,创造了历史新高。受此消息影响,九城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大涨10.27%。

  九城表示,随着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今年9月6日在中国上线,一些《魔兽世界》老玩家重新加入游戏,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新玩家,这是《魔兽世界》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再创新高的主要原因。花旗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Jason Brueschke)周四在投资者报告中称,自《燃烧的远征》上线以来,《魔兽世界》的运营状况一直很好。为了支持更多玩家,九城上周新增加了两组服务器。

  布鲁斯因克预计,九城第三季度来自于《魔兽世界》的营收有望达到、或超过3400万美元的预期。他说:“如果用户人数继续保持现在的增长势头,我们认为九城第四季度来自于《魔兽世界》的营收也有望达到4980万美元的预期。”他对九城

股票的评级为“买入”(Buy),目标股价为55美元。

  布鲁斯因克认为,对于投资者而言,九城股价不久前的下跌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本周四,九城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3.07美元,报收32.97美元,涨幅为10.27%。过去52周,九城的最高股价为52.44美元,最低股价为21.51美元。(马丁)

  相关新闻:

  魔兽世界在华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8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