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考虑出售购物比较网站Kelko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 20: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正在考虑出售购物比较网站Kelkoo。

  雅虎拒绝就出售Kelkoo的报道发表评论,但该公司发言人布莱恩·马斯特(Brian Mast)表示:“我们的优先选择之一是提升网络购物业务Kelkoo的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领导者和团队结构,以帮助Kelkoo实现我们的业务目标。我们将使Kelkoo更加独立,与此同时,我们也在评估Kelkoo的长期战略选择。”

  2004年3月,雅虎以4.75亿欧元(约合6.72亿美元)收购了Kelkoo。这家网站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主要提供一站式购物比较服务,同时也为雅虎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中国台湾购物网站提供支持。雅虎希望通过收购Kelkoo进军欧洲市场,但事实证明,该公司并未达到预期的效果。

  为了扭转公司业绩增长乏力、股价持续下跌的不利局面,杨致远今年6月重新出山,取代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就任雅虎CEO。目前,杨致远正在制定雅虎的长期发展战略,可能会削减部分非核心资产。种种迹象表明,Kelkoo有可能会成为其中之一。(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